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政策与改革司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峥嵘岁月——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政策与改革司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等革命旧址。  

  双清别墅是新中国成立前中共中央的最后一个指挥中心,在这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发出了“向全国进军”的命令,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和建立新中国的蓝图也是从这里擘画。通过瞻仰五大书记工作居住环境和观看大量图片、视频影像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岁月的艰辛以及毛泽东同志高超的领导才能和深谋远略的魄力,纷纷表示要把历史与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书记赵阳强调,参观革命旧址是一堂很好的思想教育体验课,要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以“赶考”心态应对各项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