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政策与改革司 > 工作动态

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视频培训班召开

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提高统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12月9日,政策与改革司举办了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线上培训班。

  培训开班前,赵鲲一级巡视员就做好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年报和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特别强调,开展农村政策与改革统计是分析农村经济运行状况、客观展现农村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这项工作繁琐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政策与改革系统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报统计和资产清查工作。

  培训班上,集体资产处二级调研员杨霞、土地承包处一级主任科员苏晓宁、经营体系处处长李二超、集体资产处一级主任科员崔琳四位同志依次讲解了统计年报中各项报表的填制要求和注意事项。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具体负责政策与改革年报统计、集体资产清查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余葵二级巡视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