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政策与改革司 > 工作动态

吴宏耀参加“不忘初心强党性、心怀群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部网站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6日,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小岗村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心怀群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并邀请了“大包干”带头人、沈浩事迹宣讲团成员严金昌现场介绍。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同志参加活动。 

  陈列馆集中展示了沈浩在小岗村工作和生活中留下的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生动反映了他呕心沥血带领小岗村发展,鞠躬尽瘁为民谋幸福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吴宏耀认真听取介绍,并向严金昌详细了解沈浩带领小岗村摸索发展道路的探索和尝试。他指出,政策与改革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当面倾听群众声音,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把脉问诊、对症开方抓药,在农村改革发展事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新一轮农村改革任务,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融,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和保证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