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政策与改革司 > 工作动态

政策与改革司第二、第四党小组联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13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政策与改革司党支部第二和第四党小组联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王宾同志深入解读了唐仁健部长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二、第四党小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学习体会,汇报了2022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两条底线”“三个方面”,聚焦“四件要事”“六项任务”,提前谋划年度工作,努力提高三农工作本领,拿出过硬的措施抓落实,扎扎实实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