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政策与改革司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激发乡村振兴内在活力”专题获奖文稿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 【字号: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政策与改革司承办“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激发乡村振兴内在活力”专题活动。在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地农业农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认真审阅和严格评选,共有43篇优秀文稿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9篇。现将获奖文稿名单(见附件1)、优秀组织单位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

  希望广大奋斗在三农战线上的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新阶段深化农村改革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激发乡村振兴内在活力”  专题获奖文稿名单

            2.“推进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激发乡村振兴内在活力” 专题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

                               2021年1123